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播报》第15期:高温下的保定"冷"楼市

2016-06-17 14:3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84174653.shtmlX

2016年6月17日,搜狐焦点网(BD.FOCUS.CN)视频栏目《焦点播报》第15期正式上线。内容汇聚楼盘数据、土地成交、本地资讯和趣味视频 等诸多楼市信息,是保定房地产媒体中排名前列个通过视频播报楼市的特色栏目。用数字说话,用态度呈现,保定楼市快捷消息影音共享!

端午小长假 保定楼市冷清

进入6月以来,伴随气温升高,保定楼市开始进入传统销售淡季。观察刚刚结束的端午小长假,保定楼市已渐显颓势,三天假期无一盘推新,看房人群也明显缩水,仅有的几个稍有动作的楼盘也是以暖场活动为主,轻微弥补了稍显冷清的楼市。

保定楼盘优惠力度减弱 环京县活跃

5月,保定市范围内约有105个楼盘实行优惠,从优惠方式上来看,表现仍然单一,且力度减弱。5月保定楼市仍被低价刚需项目主导,仅有少数高端项目推出赠送面积等优惠政策。5月,保定楼市整体有所降温,但各环京县由于政策利好袭来,活跃异常。

保定“铛铛车”线路规划基本敲定

近日,就“铛铛车”的线路走向等相关事宜,公交总公司重新设计了“铛铛车”的线路走向,并再次向广大市民征集站点设置及名称。预计7月1日前,仿古“铛铛车”将试运行,发车时间初步拟定为首班车8:30,末班车17:00。

2016年欧洲杯激情开战 隆基泰和微保定球迷献福利

炎炎夏日,迎来了四年一届的足球盛宴——欧洲杯。在浪漫的法兰西,无论是高卢雄鸡、蓝军意大利,亦或是日耳曼战车、西班牙斗牛士,24强为登上欧洲之巅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激战。借此之机,隆基泰和助力欧洲杯,为保定球迷献福利。6月17日至19日每晚7点,未来石售楼处,喝啤酒吃烤串,看比赛聊闲天,到场领取代金券,欣赏乐队演出,玩射门游戏,这个夏日,不嗨不行。

往期内容回顾

视频栏目《焦点播报》:保定楼市快讯影音共享

《焦点播报》第2期:“金九”15盘价格上调

《焦点播报》第3期:8成违规预售盘关门停售

《焦点播报》第4期:保定18平台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焦点播报》第5期:保定楼市的“金九银十”

《焦点播报》第6期:再见 大世界片区

《焦点播报》第7期:"二孩"全面放开影响楼市

《焦点播报》第8期:保定13个楼盘价格上调

《焦点播报》第9期:土地市场发力5宗地块出让

《焦点播报》第10期:体育新城区域价值凸显

《焦点播报》第11期:保定55个楼盘价格上调

《焦点播报》第12期:保定"八严"规范房地产市场

《焦点播报》第13期:一线房企来保定对接洽谈

《焦点播报》第14期:保定多管齐下"狙击"楼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