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畅享欧洲杯我们一起狂 隆基泰和足球夜邀您来嗨

2016-06-14 10:1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隆基泰和足球夜邀您来嗨

炎炎夏日,我们迎来了4年一届的足球盛宴——欧洲杯。在浪漫的法兰西,无论是高卢雄鸡、蓝军意大利,亦或是日耳曼战车、西班牙斗牛士,24强为登上欧洲之巅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激战。约上三五好友,喝啤酒吃烤串,看比赛聊闲天,岂不快哉?福利来了!隆基泰和夜场开放,畅享欧洲杯,我们一起狂!

隆基泰和为方便广大球迷看球,特开放未来石售楼处夜场,不仅为球迷无偿转播赛事,而且还特地为球迷们准备了看球伴侣——烤串+啤酒,只要到场,每位球迷就可以获得30元的代金券,届时啤酒、烤串您随意撸。晚上9点比赛开始,在之前这段时间,隆基泰和还贴心的为到场球迷准备了乐队演出,射门游戏等活动,届时更多礼品和代金券将送给现场的球迷,较大的奖项可是购买国际中心和东湖写字楼立减1万元的真金白银补贴。

总之,到了隆基泰和未来石售楼处有的吃、有的拿、有的看,隆基泰和足球夜不容错过!

时间:2016年6月17日——19日 每晚7点 

地点: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未来石售楼处

电话:8947888 5574888 8949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