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花郡浓情端午感恩回馈活动启幕

2016-06-09 13:5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一度的粽叶飘香的端午佳节,隆基泰和未来花郡、未来城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特此举办浓情端午感恩回馈活动,并献上我们对业主深深的祝福。

未来花郡 浓情端午感恩回馈活动

上午9点开始,业主们便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好多都是全家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包粽子、做香囊、赏草编、玩愤怒的小鸟等各游戏环节,不论是大人还是孩提都玩的不亦乐乎。

端午佳节为我国传统节日,我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设立的各个环节都能让来参加活动的朋友感受到文化气息。一个小小的香囊,内料包含了白芷、金银花,藿香、陈皮、薄荷等十多种药材,加上精致的外袋,通过自己的一双手把一样一样精心挑选的材料放入小小的香囊里,满怀的欣喜和惬意真的是油然而生!

祈福香囊DIY

小朋友自己动手做香囊

成品展示

一位业主感慨道:小时候每到端午总能吃到妈妈亲手包的粽子,软糯香甜,回味无穷。看着妈妈的手灵巧的翻转几下,一个小巧精致的粽子就包好了,直到今天才排名前列次体验到原来包粽子并不像看起来那样简单,米放的多了不是这边漏了就是那边漏出来了,手忙脚乱,米放少了又会看起来扁扁的,少了粽子该有的神气!看来包粽子也是手艺活儿。

小朋友现场包粽子

手巧业主细心包粽子

劳动成果

此外,还有愤怒的小鸟游戏环节,深受儿童喜爱,拿着小鸟玩偶,拉着弹弓,每个动作都逗得大家哄堂大笑,看他们玩的不亦乐乎,仿佛感觉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时代。

草编艺术,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深受大众喜爱。看着一根根青草在草编大师手中变成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动物,那叫一个绝!

真人版愤怒的小鸟

创意草编

栩栩如生的草编昆虫

最后是抽奖环节,有些客户还沉浸在制香囊、玩草编的享受当中。主持人依次抽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没有抽到奖的客户朋友我们也赠送了其他纪念礼品,让大家在端午节都有一个好心情!

未来花郡为业主们准备的精美礼品

电饭煲获得者

粽子礼盒获奖者

野餐垫获得者

业主排队领礼品

温馨提示,此端午节活动持续三天。端午节期间,未来花郡推出最后5套特价商铺,机会仅此一次,错过不再!

未来花郡】[楼盘详情][户型][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90624

  未来花郡是保定一站式名校社区,周边国际双语幼儿园及保定品牌小学、中学汇聚,其中保定师范附校,是小学与中学合为一体的名校;未来5年将成为保定教育新城,人才输出基地。保定外国语学校则让每个孩子拥有学习纯正外国语言的机会。此外,河北大学、保定学院、广播电视大学等省级优秀大学 院校,也为未来花郡增添了一抹别样的书香气息。

未来花郡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