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诚·水石源 “赛龙舟赢红包”6月8日开启

2016-06-07 16: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诚·水石源“赛龙舟赢红包”

6月8日——6月10日端午节期间水石源喊你回家抢红包了!参加 “赛龙舟赢红包”游戏既能玩游戏又能赢大奖每成功邀请两位好友参加还能免费获得现金红包大礼!红包数量有限!价格不等!赶紧动动手指邀请朋友参加吧!

游戏参与方法

1、关注下方二维码,识别,加关注。

扫描关注


    2、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微活动”——赛龙舟赢红包 

活动奖品:
1、一等奖(游戏排名第1名)价值1399元法兰珠宝婚纱摄影贵宾尊享卡一张
2、二等奖(游戏排名第2-4名) 5公斤福临门水晶米1袋
3、参与分享赢红包将游戏分享给两位微信好友即可获得现金红包一个

价值1399元法兰珠宝婚纱摄影贵宾尊享卡

5公斤福临门大米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8日至2016年6月10日

公布获奖名单时间:
2016年6月11日

领奖时间:
2016年6月12日9:00-17:00至2016年6月13日9:00-17:00,过期作废

领奖地点:
天威西路与朝阳南大街交叉口东南角中诚营销中心

【中诚·水石源】[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97888

中诚·水石源坐落在800亩城市绿肺——保定市农业生态园核心位置,总用地面积1.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7-14层错落新中式建筑,建筑总高54米,是一家建在公园里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道路通畅。项目自身配套齐全,高档会所、健身房、四季恒温游泳馆、SPA、水疗、远程医疗预约北京301医院等,享受自然美景,享受生活便利,是养生度假、自住、投资的上上之选。

中诚·水石源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