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端午大放“粽”

2016-06-06 18:1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浓情端午,粽情飘香。中国传统节日里,端午节举足轻重。在三天假期中,来未来微墅售楼处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吧。置身于中国节日文化中,更有福利礼品免费拿。

隆基泰和端午大放“粽”

粽子DIY,体验包中华特色粽子的乐趣;

香囊DIY,亲手做一个精致清香的小香囊,好看又实用;

观赏试驾雷诺汽车,高端大气有档次。

本想端午三天出游人山人海,处处看不到风景,尽是人头,这下好了,去未来微墅吧!免费吃喝玩儿乐看车展,还有礼品拿!

活动时间:6月9日-6月11日

地点: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未来微墅售楼处

隆基泰和端午大放“粽”

未来微墅】[楼盘详情][户型图][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87918

未来微墅首创「魔幻艺术空间」,平层与上下层各占一半,格局由你随心改变;繁华商业,给你购物与娱乐自由;大湖相伴,自然与繁华任你切换;周围全程15年名校,让孩子接受城市高级教育。 未来微墅占据东湖区域,是保定市政府重点支持的5000亩未来城市实践区核心地段,同时也是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城市升级的核心区域。交通更是便捷,近邻东三环门户,连接双向6车道复兴路,更可直通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铁站,1小时联通京津,20分钟直达各区县。

未来微墅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