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公寓盛大交房 恭贺业主乔迁品质新居

2016-05-31 09:4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和公寓盛大交房

2016年5月30日,万和公寓盛大交房,迎来了新家的正式交付。恭贺业主乔迁品质新居,欢迎业主回家!

5月30日上午9时许,交房序幕正式拉开,整个现场忙而不乱,给业主们呈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交房当天,许多业主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地到来交房现场,迫不及待地聚集交房现场,熙熙攘攘的氛围无不昭示着业主们喜悦的心情。

交房现场

交房现场井然有序

交房现场

虽然现场人潮涌动很是热闹,但整个交房过程却无比井然有序。在交房现场,万和公寓的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给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引领协助业主提交手续、领取钥匙以及一对一地安排专业验房师陪同交房。

此次交房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真正让业主们感受到了属于家的温暖。

万和公寓现房实景

万和公寓示意图

万和公寓示意图

【万和公寓】首付10万起,抢即住现房!53-68㎡精巧小户,公寓现房“投资新宠”!保定西部核心繁华商圈,成熟社区万千配套,宜商宜居宜投资,最后巨献,全民争藏!

万和公寓“重拾童年 欢度六一”活动将于6月1日-6月5日嗨翻全场!到访售楼部即可现场参与抓娃娃游戏,另有小丑表演欢乐互动!孩子来玩耍,妈妈做美甲,美甲专场活动同步靓丽开启,指上添花点靓一夏,快乐相约不见不散!

活动地点:乐凯大街与七一路交口南行400米路西万和蓝山售楼部 

【万和公寓】【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61451

万和公寓位于保定市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500米路东,由保定隆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1万平米,建筑面积3万平米。

万和公寓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