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支撑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

2016-05-27 07:4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十届166次常委会议,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管市领导关于白洋淀科技城、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有力、卓有成效。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呈现出借力扬帆、乘势快上的良好势头。全 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增强动力,加压鼓劲,直面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加快再加快,落地落地再落地,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做强项目支撑。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发展的核心之举,必须紧紧抓住不放。要按照全省少有、全国少有的标准,把深保合作共建园区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高新区、莲池区要切实 负起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主动积极对接搞好配合。要强化招商引资,积极引进大的战略合作者,多上大项目、好项目、附加值高的项目。当前,要认真做好全省项 目联查各项准备工作,利用项目联查全面展示我市项目园区建设、城市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园林绿化、干部状态等方面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项目工作不能推着走,必须挂账督办。对存在的困难,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能过分强调客观因素。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关键期,加大推动 力度,前期的抓签约,签约的早落地,落地的早开工,开工的早见效。要严格实行项目分包责任制,对重点项目坚持一个班子、一支队伍,挂账督办,分包负责,一 抓到底。

会议强调,要积极破瓶颈、解难题。国土部门要把宝贵的土地指标用到大项目、好项目上,用到重点、亮点上,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要切实用好耕地占补平衡政策。其他部门都要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市政协主席崔启慧,有关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列席会议。

(来自保定市人民政府网消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