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新型城镇化建设规划明确建筑节能

2016-05-24 07:48:47 来源: 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

日前,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河北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明确了建筑节能相关工作。

该《规划》明确:要实施绿色建筑行动计划,严 格绿色建筑标准及认证体系,扩大强制执行范围,积极推广钢结构建筑,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加快发展绿色建材,加大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力度,新建住宅全部实现 供热分户计量,到2020年,全省城镇节能建筑占比达到50%,新建绿色建筑占比达到50%以上,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占比达到49%。大力实施清洁能源替 代战略,抓好高效清洁炉具推广,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扩大接受外输电、气比重,积极发展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和核能等新能源,提高新能源和可 再生能源利用比例。

提高建筑节能水平,强力推进新建居住建筑节能75%标准,开展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示范建设,推进绿色建筑规模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