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揽岳·阅湖山合作团队签约仪式14日盛大举行

2016-05-13 14:1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内外先进大师团队汇聚

诸多山水别墅作品被业内广为盛传的吴昂设计师,亲自操刀揽岳·阅湖山的建筑设计。曾是欧美地区总统和皇室专属管家的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也高调加入。经验丰富的上市集团大富,负责项目施工和品质把控……

在保定,你应该从没看到有这么多国内外的先进团队,共同合作去打造一个项目。揽岳·阅湖山,九嘉在龙门湖畔打造的山水别墅项目,却让这样的盛况成为了现实。

10平方公里湖畔的天赋山水

细观揽岳·阅湖山,该项目位于保定龙门湖畔,是九嘉·揽岳的首期产品。在政府支持下,龙门湖区域未来将被打造成50平方公里的5A级景区。上有狼牙山,下有龙潭峡谷,10平方公里的龙门湖从三个方向将别墅群围入其中。阅湖山的土地,不论是从保定,还是中国来说,都是稀缺的。而立足于打造“中国山水生活样本”的高度,让揽岳·阅湖山被业内外共同期待。

与揽岳近距离,山水生活范本深度剖析

本周六(5月14日)上午9时,在龙门湖景区揽岳·阅湖山现场,揽岳的合作团队,将会共聚一堂。国内外先进大师们,将会和你面对面,共同剖析中国山水生活样本——揽岳·阅湖山。大师济济一堂,共同操刀,会给山水人居文化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揽岳.阅湖山首批已基本售罄,二批219-300方新亚洲山地别墅即将面世。您可至项目现场龙门湖风景区,或致电400-869-1111 转90727详询。

  【揽岳】[楼盘详情][户型][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90727

  揽岳坐山而建,俯瞰10平方公里浩瀚龙门湖,自然景观得天独厚,揽岳创造性的将山水资源与智能科技融合,打造出中国北方独有的智能生态社交别墅。揽岳占地600亩,容积率极低,项目自建酒店会所、游艇俱乐部等设施,专为峰层人士量身打造。并采用创新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将亚洲传统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让您感受800平米山体别墅豪阔的同时,用同等面积错落式山顶花园,演绎山居生活。

揽岳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