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维多利亚上院县域巡展之满城巡展热启

2016-05-08 22:1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暨维多利亚上院县域巡展满城区活动现场

2016搜狐焦点新三区首届春季县域房产巡展排名前列季(满城区)-暨维多利亚上院县域巡展5月8日在满城区华旺购物广场盛大开启!此次搜狐焦点春季县域房产巡展由搜狐焦点保定站主办、维多利亚上院特别冠名。巡展活动为满城区市民带去一场别具规模的购房盛会,不仅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保定较新的购房资讯,还得到了“面对面”的购房服务和大力度的购房优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维多利亚上院项目咨询处

2016年,保定房地产市场随着相关政策和市场因素持续火热,加之楼市监查,房地产市场日渐趋于规范化。同时,刚需、刚改的力量给市场添柴不断,使莲池区、竞秀区成为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之地。此外,保定市政府对五市区的战略规划,以及道路和配套的不断优化,吸引了众多满城区、徐水区和清苑区购房者的涌入。在此形势下,搜狐焦点保定站特别推出“首届春季县域房产巡展”活动,联合各大项目多重让利为置业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小朋友们玩气球 家长们驻足观看项目介绍

活动现场灵巧的小丑被包围啦

此次搜狐焦点春季县域房产巡展可谓惠及全城,不仅在活动现场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俏皮可爱的小丑表演、五彩斑斓的气球派发、热闹非凡的互动表演、幸运大抽奖等,而且在满城区各大主干道有派单送礼,维多利亚上院项目播放车全城巡放等,尽可能多地为满城区人民传递保定市的购房信息。

维多利亚上院全城巡回播放车

小丑为宝宝送气球

赐你一把尚方宝剑

小丑怎么这么神奇呀

小朋友们排队领气球

置业顾问为市民答疑解难

市民现场了解项目信息

意向客户详细咨询信息

爸爸好好看看

物美价廉啊 我得准备出手了

意向客户现场登记信息

活动现场主持人与市民互动

精彩的互动节目

互动节目嗨翻全场

参与县域巡展的房企对本次活动大加赞赏,表示目前保定楼市的市内消费趋于平淡,而周边区域的购房消费潜力很大。搜狐焦点组织此次活动,很接地气,借助城区的人气来增加购房客源,给房企带来很大帮助。与此同时,购房的巨大优惠力度以及丰富多彩的购房礼品,不单单为2016搜狐焦点春季县域房产巡展的后续巡展起到一个良好的开始,更是加强购房者对保定房地产市场的信心。

2016搜狐焦点新三区首届春季县域房产巡展活动仍会继续,敬请关注!

  【维多利亚上院】[楼盘详情][效果图][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90735

  维多利亚上院是继维多利亚夏郡之后,保定市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保定的又一恢弘巨制。占地约一百五十亩,共十五栋楼。维多利亚上院与维多利亚夏郡呈南北对称的状态,位于南二环以北,朝阳大街以西,与河北农大仅一墙之隔,近取生态园的自然美景。在区位上,占据了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优势。维多利亚上院,作为保定首座台地院落,以2.7米欧式台地为居者带来少有的尊贵感受,以及独特的观景视角。使整个项目品质与品位,达到了南城之最,给人以欧式尊贵生活的体验。

维多利亚上院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