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好猫步少儿模特半决赛未来微墅专场华丽绽放

2016-05-07 15:4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好猫步国际少儿模特赛保定赛区半决赛

2016年5月7日, 2016中国好猫步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保定赛区半决赛在未来微墅接待中心华丽绽放。历时8周,经过紧张角逐的海选以及晋级赛,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半决赛圈的优秀选手展开一场终极PK。本次活动将保定适龄并有潜力及才艺的孩子一网打尽,给保定的少年儿童全面展现自己的舞台,得到保定市民的热情回应,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火爆。

早上8点30分,接待中心门前的小广场已是人头攒动,家长们带着孩子有序的签到领取号牌。旁边的空地上小朋友们在进行彩排,为一会的表演做准备;家长们在为孩子的比赛服装和妆容做最后的修饰,看得出来是精心的作了赛前准备。

选手签到领取号牌

正在化妆的小选手

上午九点半,比赛在小朋友们一场绚丽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小选手们已颇具走秀经验,在舞台上一举一动表现的更加成熟和自如,在T台上不单自信满满,举手投足之间更是颇有超模范儿。

未来金融港负责人致辞

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现场

开场舞《我爱跳舞》

华丽的T台上,小模特们踏着律动的音乐,迈着自信的脚步,为了一决胜负,小选手们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展现了较高水准的少儿模特秀,用他们的积极、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表现会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观众。自信不失童真,稚嫩更显大方,每一个孩子都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到成长的喜悦。

酷酷的小帅哥

可爱的小模特

冷峻酷帅小模特

少儿组走秀展示

少儿组走秀展示

漂亮小模特

少儿组精彩走秀

我酷故我在

时尚小达人

自信的小模特

阿拉蕾女孩

展现自我风采

本姑娘很专业的

紫色花仙子

【未来微墅二期】[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84532

未来微墅二期占据东湖核心区域,零距离坐揽湖景。项目所在东湖区域是保定市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城市升级的核心区域。尤其随着城市行政区划调整,东湖成为城市新中心;交通更是便捷,近邻东三环门户, 1小时联通京津,20分钟直达各区县。未来微墅二期紧靠未来石,联动未来城、未来像素、未来金融港等数座大盘,周围汇聚居然之家、大地影院、大型商超、肯德基、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保定银行等,成为城市级高端生活区。


未来微墅二期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