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官厅湖畔醉美木屋 盛大亮相引爆五一小长假

2016-05-06 14:4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30日,备受瞩目的上谷水郡会所、样板间及上谷驿站正式对外开放,为了迎接这一盛事的到来,上谷水郡项目还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了法国小镇风情节,迎接这一盛事的到来。

会所内人头涌动,现场氛围分外火爆

活动举行期间,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到访,现场分外热闹。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的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手工活动,及丰盛可口的自助午餐,让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在这度过愉快的一天。上谷水郡项目部分功能开放,不仅给参观者带来了更加直观的视听体验,更从全方位的角度展示了上谷水郡项目的特色及规划理念。

上谷水郡会所

作为一处以旅游度假为主题的别墅项目,其会所的设计以浪漫、惬意的法式原乡风格为参照,同时又充分的融入了旅游,休闲、度假的特色。项目会所共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分别为休息区,餐饮区,以及上谷水郡项目的沙盘和区域总览。而会所的下层,则被打造成为一处富丽堂皇的酒窖。绘画有葡萄酒文化的梁柱,以及各式各样的珍贵藏酒,让许多来此看房的客户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极具特色的酒窖

丰富的藏酒

作为上谷水郡项目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共开设了291㎡、150㎡、120㎡三种类型供大家参观。其科学的户型,优秀的设计,以及精美的装修,让大家赞不绝口。独门独院,前后花园,双露台的设计更是让众多久居都市的参观者排名前列次感受到别墅产品超高性价比。置身露台,近可观繁花似锦,远可眺望湖色山光,和着阳光,清风让人惬意至极,流连忘返。

穿过海棠花林就是291㎡别墅

简约的法式原乡风格设计

典雅浪漫的餐厅

拥有6.9米超大挑高的客厅

上谷水郡项目是河北炫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京北的旅游名胜官厅湖畔精心打造的生态宜居大盘,距离北京四环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可以让您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加随性的切换。其中3526亩的规划用地,仅规划了约1530亩的建筑用地,1.01的容积率及35%的绿化率,让该项目成为了一处极其安逸的生态宜居小镇。

此次上谷水郡项目样板间、会所开放的同时,还推出了如今别墅市场备受追捧的99㎡别墅产品,从而让这样一种生态宜居的品质生活,能够更加平易近人的呈现给大家。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多多关注,以免错过这样一处拥有风光秀丽的原乡湖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