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集团总裁来保定对接洽谈

2016-05-05 17:1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5日消息,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5月4日下午,由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带队的集团高层到我市对接,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洽谈。市长马誉峰会见郁亮一行。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市,是目前中国较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业务覆盖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为重点的29个城市。

马誉峰说,保定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面前,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推进新型城镇 化进程和城乡统筹发展,与万科集团合作前景广阔。万科集团在国内地产界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集团发展历程中也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真诚希望万科集 团积极参与到保定城市建设中来,把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实施好、落实好。

郁亮表示,深保两市战略合作全面启动,迈出了南企北上、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步伐。保定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市场潜力,发展前景令人期待。万科集团非常愿意在这里扎根下来,做好保定城市配套服务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保期间,郁亮一行前往白洋淀科技城、莲池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等实地考察,并与我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万科集团副总裁刘肖、周巍等一同来保。

市委副书记党晓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政府党组成员杜庆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