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4月发放15个施工许可证 涉及8个房地产项目

2016-05-05 15: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自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获悉,截至4月30日,2016年4月保定市主城区(莲池区、竞秀区)共核发15个施工许可证,由13个项目获得。其中,涉及8个房地产项目。总体来说,与3月份获批的12个相比,增加了3个。

4月份核发的15个施工许可证中,涉及总建筑面积为868760.13平方米,其中8个房地产项目获得10个《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筑面积为712292.05平方米。8个房地产项目分别是:国宅华府(西院和南院)、白云兰郡、晨巍佳欣(1#楼及幼儿园和2#楼)、上林熙园、翠园公寓、丽景华庭、万和悦都、未来微墅。【详细信息如下图】

4月获得施工许可证项目明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