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城市英雄动漫盛宴火热开启

2016-04-30 12: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隆基泰和城市英雄动漫活动现场

4月30日,正值五一劳动节欢乐小长假的排名前列天,隆基泰和未来花郡、未来石售楼处举办了隆基泰和城市英雄动漫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愉快地度过小长假。

此次,隆基泰和为满足孩子们的多重需求,在未来花郡售楼处和未来石售楼处均举办城市英雄动漫盛宴。Cosplay换装、卡通美食馆、手指画馆,多个动漫主题场馆,带小朋友们遨游动漫世界!

隆基泰和城市动漫宣传展板

上午十点,小朋友们已经扎堆聚集在了卡通美食馆处,大家都想通过自己的双手制作出属于自己有特色的饼干。开始之前,老师会先帮小朋友们擦净双手,戴上围裙,保证小朋友们能食用安全;随后老师为每个孩子发放面团、擀面杖、一次性小案板等供制作的材料,最后就是小朋友们大施拳脚的时刻,老师和家长无需多言,小朋友们就能随心制作。创制卡通饼干美食,通过孩子自己动手和面、擀面、捏制、划刻造型、烤制,做出属于自己少有的卡通美食,锻炼孩子的自理自力能力,让孩子爱上做美食、爱上做家务,培养孩子的生活主动性,学会与家人分享喜悦。

老师帮忙擦净手指、带围裙

跟哥哥姐姐一起动手做饼干

自己动手 吃喝不愁

小朋友现场即兴表演

小朋友们的DIY饼干出炉啦

自己做的饼干 香香哒

制作完饼干,小朋友们将注意力转移到了Cosplay换装上。蜘蛛侠、美国队长、巴拉拉小魔仙、白雪公主、芭比公主等知名“英雄”和漂亮的“公主”,众多动漫角色服饰免费穿,孩子们过了把动漫装扮表演瘾。现场还有暖心大白、可爱的熊二跟小朋友们的换装秀一起友爱互动,让未来石售楼处充满欢声笑语。

小朋友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动漫服

我就是超能蜘蛛侠

可爱的小姐妹花

妈妈帮忙变装中

咱俩对眼 谁能赢

我们照相 大白你凑什么热闹

据悉,此次隆基泰和城市英雄动漫活动将会持续到小长假的结束,家长可以带孩子去未来花郡售楼处参加,也可以到未来石售楼处参与。

未来花郡】[楼盘详情][户型][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90624

  保师附校未来花郡是保定一站式名校社区,周边国际双语幼儿园及保定品牌小学、中学汇聚,其中保定师范附校,是小学与中学合为一体的名校;未来 5年将成为保定教育新城,人才输出基地。保定外国语学校则让每个孩子拥有学习纯正外国语言的机会。此外,河北大学、保定学院、广播电视大学等省级优秀大学 院校,也为未来花郡增添了一抹别样的书香气息。

未来花郡效果图

未来石】[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86417

未来石,地处保定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北临大学城、关汉卿大剧院,西临东湖片区,东临高铁新区,毗邻筹建中的保定高铁客运站、京珠高速、京广客运专线,稳守保定城市门户。

未来石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