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卓正地产一枝独秀 2016房展会现场火爆!

2016-04-11 17:4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六日,卓正地产在保定低碳公园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保定晚报春季精品房展会”。展会上,卓正地产一枝独秀,来访者络绎不绝,成为人气最火爆的现场。卓正@上东区更是得到了众多来访者的咨询,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时尚活力的展位布置迎接客户的到来~


  展会上,我们的置业顾问热情周到,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介绍着卓正@上东区区位、户型和其他信息,并针对客户提问进行解答,客户们也都对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介绍卓正@上东区的区位图~~

  同时,我们还推出了9DVR蛋型互动仓,活动现场大家热情体验!

  带上眼镜,坐上启动仓,进入一个真实的、刺激的、好玩的空间,过山车、大摆锤、冰箱探索记、太空游等等,让你从视觉、听觉、触觉上身临其境,许多体验过的小伙伴都大呼过瘾,太好玩了!

小朋友和大朋友都迫不及待得体验9DVR,现场热闹纷呈


  还有奇幻悬浮人超能力来袭,吸引许多客户纷纷驻足、合影,并免费打印照片留念。

每位客户都感觉不可思议,想要探秘魔术师的秘密~~

  经过为期两天的项目展示,卓正@上东区被更多人了解,许多客户表示一直信任卓正地产,并对卓正@上东区充满期待,相信卓正@上东区一定不会辜负保定人民的期待,为保定奉献新一轮的品质住宅~~

  卓正@上东区雄踞白洋淀科技城的启动区与核心区,亦处高铁片区黄金区,是保定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所在区域成为城市未来发展新高地,价值潜力不可估量。

  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七一路与开泰路交汇处,掌控城市主动脉,毗邻京港澳高速和高铁东站,瞬接京津石生活。项目融合绿色、科技、智能、社交、活力、时尚于一体,倾心打造保定市第三代居住样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