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身临其境体验千亩大盘 保定排名前列VR看房来袭

2016-04-08 16:3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VR?那你就out了。VR是virtualreality的简称,即为“虚拟现实”。VR看房能为体验者带来超过样板间的感受。比如模拟室内24小时采光,透过窗户欣赏窗外风景、感受楼层高度,了解周边配套设置。在定制交互方面,看房者还能及时与置业顾问在线沟通,非常方便。

这个周末,隆基泰和带你VR看房!让你不用远足售楼处,就可以身临其境感受东湖千亩大盘的风光貌美,感受千亩大盘先行区居住品质感,带上VR眼镜随时随地游走在每个千亩大盘经典房间。

这个周六日,3D楼盘之旅从此开启。无论你在不在项目现场,VR看房都可以排名前列视角全景感知,从另一个视角俯瞰东湖全景,步入经典户型,以3D效果感受购房之乐。到各站位即可免费体验,更有可爱多肉小盆栽相送~~

活动时间:4月9日-10日 上午9:30-下午5:30

咨询电话:7541111/7542222

体验地点:万达影院、大润发超市、童梦世界、惠友超市军校店隆基泰和千亩生态大盘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