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保定CPI同比上涨0.6% 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1%

2015-10-22 07:53:13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韩涛

  来自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的消息,今年9月,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0.6%。

  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呈“五涨三降”格局。其中,食品价格同比下降1.7%,粮食价格上涨0.5%,淀粉及制品价格下降4%,干豆类及豆制品价格上涨1.6%,油脂价格下降6%,肉禽及制品价格上涨4%(猪肉价格上涨19%),蛋类价格下降10.4%,水产品价格下降4.3%,菜类价格上涨7.5%,调味品价格上涨2.3%,糖类价格上涨1.5%,茶及饮料价格下降1.4%,干鲜瓜果价格下降25.2%,糕点饼干面包价格下降0.7%,液体乳及乳制品价格上涨0.2%,在外用膳食品价格上涨1%,其他食品价格上涨1.2%。

  烟酒价格同比上涨3.6%;衣着价格同比上涨3.9%;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价格同比上涨1.5%;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价格同比上涨3.3%;交通和通信价格同比下降0.9%;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同比下降0.6%;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