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隋洁:享尊贵生活居墅式大宅 宝石花园厚积薄发

2015-09-18 15:2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艳

宝石花园销售经理隋洁

沿北二环行驶,在恒祥大街以东矗立着三栋楼,同样是钢筋水泥,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当看到金融学院、儿童医院、鑫丰市场、植物园后,或许会称赞一句,周围环境还不错;当听到容积率约2.46,户型超过400㎡,车牌识别系统,低密度景观设计,贵宾服务……心生疑窦,豪宅吗?

这就是宝石花园。在连许多业内对它都不甚了解的时候,它已经低调的五证齐全并且即将交付使用。“公司的宗旨就是按部就班的来做事,证件不全怎么做推广?”宝石花园销售经理隋洁女士如是说。

宝石花园二次结构完工,整体验收之后开始外装。在保定,主体已经封顶还不为人知的项目少之又少,而宝石花园不推广、不宣传,这是策略吗?“可能这是项目最惹眼的地方吧,我们小区是在五证全之后才宣传并开盘的,为什么不打广告不推广,证件不全怎么推?”听到隋洁女士这番话一时语塞,习惯了保定不按套路出牌的房地产市场,宝石花园反而显得有些“另类”。但是,“从来如此,便对么”?

那么,宝石花园的底气何来?

谈亮点:稀有大户型 尊享稀缺墅式生活

作为操盘者隋洁对宝石花园颇有自信,“我们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建筑面积约66400㎡,小区容积率大概2.46,高层公摊约20%,小高层公摊约13%,除了三栋楼空地可能都会做成绿化,墙也会考虑做成生态墙。”在寸土寸金的地段可以把容积率做到大概2.46,这一点就让宝石花园的“稀缺”优势尽显。

除此之外,宝石花园的户型设计堪称经典。六房三厅四卫,在非别墅项目中,这种户型非常稀少,而大户型是宝石花园的主打户型。隋洁女士介绍到,“宝石花园总共建有三栋楼,分别为A座B座C座。A座一共三个户型,相较而言以小面积为主,有大概面积为94.66㎡、116.87㎡的两居以及约130.6㎡的三居。B座C座为18层的小高层,由三个户型组成,一二层的跃层大概431㎡,17、18层跃约395㎡,中间楼层均为约215.53㎡的平层。”大户型的设计使业主尊贵感与舒适感油然而生,当下保定青睐大户型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而能满足他们需求的项目并不多,宝石花园面向的就是这部分刚改人群,也为这个群体提供了更多选择。

谈产品:质量与美感都不缺席

在交谈中隋洁一一列举了宝石花园在产品建设上的诸多亮点,如宝石花园外立面采用的是真石漆,这种材料具备良好的附着力及耐腐蚀性,又高雅庄重;楼座1-3层外贴砖用得是蘑菇石,自然坚实;小区玻璃是防紫外线中控的,隔热效果非常好。“我们的电梯使用的是西子奥迪斯里级别很高的产品,保障业主出行安全;螺旋式的下水管道既防异味又防噪音等等各个方面,都是按照一线城市高端盘的标准来做的。”

谈服务:贴心管家 不仅仅是举止优雅

宝石花园提供给业主的并不仅仅是大房子,还有贵宾级的优质服务。指纹密码锁,安防24小时智能化管理,24小时入口大门可视对讲门禁,仅在保定少数商场使用的车牌识别系统,一卡通门禁智能安防系统,贵宾停车区等等各个方面都迎合了成功人士的喜好,为业主提供了安全又舒适的生活环境。

同时,别墅级低密度景观设计,贴心物业管理使宝石花园的业主占据着城市资源,而享受的是别墅级服务。宝石花园的物业除了提供常规的无偿服务外,也会遵照业主需求提供有偿服务,“小区规划有24小时营业的地下便利店,排除了业主晚上回家的恐惧感;并且配有洗车场,业主可 以付费将车交由物业清洗,第二天直接从物业处拿钥匙取车,更方便快捷。此外,小区首层大堂是五星级装修标准,业主完全可以将这当成临时会客厅。” 宝石花园在细节上做的非常到位,想业主之所想,小区的整体尊贵感处处可见。

市场是项目较好的检验者,尽管宝石花园一直默默无闻,但是追随者已经接踵而来。据隋洁透露,“客户对宝石花园的认可度很高,A座的户型很优质,目前房源已经不多了。”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隋洁女士自信满满,“好产品,不愁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