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非常传媒2015管理年会在秦皇岛圆满举办

2015-08-13 10:2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非常传媒2015管理年会在秦皇岛圆满举办

2015年8月9日至12日,非常传媒管理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北戴河举行。置家事业部、媒体事业部、大型活动部、LED事业部、财务部、行政部、保定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管理年会。

保定分公司全体员工合影

管理年会会议召开

8月10日上午,“2015非常传媒管理年会”正式开始。会议在行政部张爱丹的主持下进行,本次会议旨在客观分析上半年的工作,直视问题,明确目标,找准突破口,以保障“2015质量年”经营目标的实现。会议首先由各事业部负责人总结与分享2015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针对公司各团队的工作报告,做出下半年工作重点规划,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团队强劲的战斗力与竞争力,共同创造非常传媒新一年的辉煌业绩!

年会会议现场

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对公司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指导和规划

行政部张爱丹致开场词

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兼媒体事业部运营总监史磊先生做工作总结

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兼置家事业部运营总监贾鹏先生做工作总结

LED事业部运营总监韩永奇先生做工作总结

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张辛鹏先生做工作总结

随后进行的是公司前台、后台案例分享会议,置家事业部、媒体事业部、LED事业部、大型活动部、保定分公司的优秀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媒体事业部邢岩作案例分享

LED事业部王浩然作案例分享

置家事业部蒲海净作案例分享

大型活动部马韫卿作案例分享

大型活动部王军作案例分享

至此,非常传媒管理年会会议部分圆满结束。

管理年会晚会举办

8月10日晚19点,非常传媒2015管理年会晚会隆重举行。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刘怡麟女士致祝酒词,代表公司感谢每一位员工的辛苦付出,并祝愿大家生活美好。晚会上,非常传媒员工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场欢笑不断。更有优秀员工颁奖的环节,让员工在欢乐的气氛中,更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主持人开场

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刘怡麟女士致祝酒词

全体员工共同举杯

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为前台优秀员工颁奖

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刘怡麟女士为后台优秀员工颁奖

媒体事业部搞笑小品《地球2.0的反击战》

LED事业部音乐剧《非常好听》

置家事业部创意节目《总监驾到》

保定分公司热辣舞蹈《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互动游戏《筷子夹硬币》

精彩互动《谁是卧底》

最后,公司全体员工为8月生日的同事庆生,使大家深深感受着来自公司的温暖,欢乐和感动并存。

生日快乐~切蛋糕啦!

游艇出海体验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管理年会增加了游艇体验环节,出海的游艇来自鸿洲国际游艇会。8月10日、11日,非常传媒各部门依次参加了游艇出海活动,伴随着清凉的海风和起伏的海浪,大家尽情放松心情,畅游于闲适之中。

即将出海的游艇

游艇合影

来自海上的欢呼声,你们听到了没?

海上的笑容

海天一色

美好时刻

欢乐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