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领导调研市区中小学校 强调与京津融合

2015-08-13 10:27:52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牛琪

今天,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蕾,副市长闫立英一行调研市区中小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北 校区)、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贺阳外国语学校、保定第十七中学、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南校区),详细了解各学校教育资源配置、建设规划、改扩建等相关情 况。市领导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北校区)听取学校简要介绍后,对该校突出保定特色、利用现有资源自建课程等先进教学理念表示赞赏;在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 和贺阳外国语学校建设现场,要求两所学校要打造出有特色、高水平的品牌学校;在保定第十七中学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业绩时,要求其发挥学校的示范作用, 加强与北京、天津等地的交流学习,提升教学质量。

曹蕾指出,城区学校学生入学问题是民生大事,各部门要把市区学校建设好,进一步缓解城 区入学压力;要按照教育规律办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打造品牌学校;要做好与京津的深度融合,拓宽思路,利用自身特色办学优势,积极主 动与北京优势教育资源相对接,提出具体要求,实现学校再次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