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区新改扩建10所中小学 增逾两万个学位

2015-08-05 06:38: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保定市教育局4日透露,根据《保定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以下简称《计划》),2015年至2017年,市区将新改扩建中小学校10所,建成后预计至少增加学位22140个。目前,3所学校主体建设已封顶。

  据了解,保定市区新改扩建的10所学校包括十七中、九年一贯制民族学校、长城九年一贯制学校、保定外国语学校、北市区新建小学、北市区新建初中、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复兴路小学、新市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高新区排名前列中学。其中7所为公办学校,3所为民办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4所、初中3所、小学2所,保定外国语学校增设初中部1所。

  保定市教育局规划处工作人员称,在这10所学校中,有5所学校预计在明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其中,新建长城九年一贯制学校(民办)、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民办)和第十七中学综合楼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复兴路小学和保定外国语学校正在积极办理前期建设手续。而其它5所学校正在协调相关手续问题,将在2017年底前完成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