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收购保定东湖项目权益 总投资约52.6亿

2015-07-16 06:3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俊亮 张雅娜

  14日,隆基泰和控股有限公司以787.38万元人民币向隆基泰和集团收购保定东湖项目权益。

  据了解,此次收购是隆基泰和登陆资本市场后的收购项目,预示其未来将依托集团于新型城镇化的强大优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庞大机遇,提速新型城镇化业务发展。

  东湖项目是保定市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开发的项目,位于保定市东部,属于“东进北拓”核心区位,距离京港澳高速与高铁站均约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拟规划面积5000亩,预计总投资约52.6亿元,隆基泰和将就项目进行土地一级综合开发整理、公建及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等开发内容的投资与运营,建设期暂定为5年,公园配套服务设施运营期暂定为30年,其余公建项目运营维护期暂定为11年。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该项目将成为城市新核心区域。

  隆基泰和集团董事长兼隆基泰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魏少军表示,此次收购对隆基泰和意义重大,一方面突显集团对上市平台的全力支援,另一方面,东湖项目作为一个开发规模庞大的长期项目,将扩大隆基泰和的业务范围,并带来稳定的收入回报。随着隆基泰和顺利上市,该集团将加快脚步,积极捕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奠定公司于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地位。

  隆基泰和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从事地产开发、旅游产业、商贸产业、新兴能源开发等产业投资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历经20年发展,集团总资产达448亿元,员工两万余人,直接和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百万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