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情满九峯 月境人生 非常传媒中秋答谢会

2014-09-04 15:0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暨搜狐焦点老友记十三季圆满举办

  9月3日,恰逢中秋佳节前夕,正是皓月当空、天清如水之时,非常传媒与天山九峯联合举办的中秋客户答谢会活动在天山九峯圆满举办。搜狐焦点老友记第十三季带领保定房地产业内精英齐聚石家庄,共襄盛会。【点击进入专题

非常传媒答谢会现场
非常传媒答谢会现场

  当晚,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白彦德先生、河北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天山集团副总裁住宅集团总裁高丽女士、天山九峯项目总经理俞津先生、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以及众多省会各界财智精英纷纷莅临现场。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天山九峯项目总经理俞津先生、河北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受邀前来的尊贵来宾献上祝酒词。在古琴表演艺术家邵天泽先生悠扬的琴声中,“情满九峯,月境人生”非常传媒中秋答谢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当明月初生,清风徐来之时,保定搜狐焦点网老友记嘉宾和其他省会各界财智精英们如约而至。身着古典衣饰的礼仪为搜狐焦点网老友记嘉宾们送上一盏盏精致的手提花灯,远远望去,在一片湖光粼粼之上,星星点点的花灯汇聚成河流,夜游九峯的乐趣油然而生。嘉宾们沿着蜿蜒曲折的廊桥,兴趣盎然地来到以地王身价刷新石门高级豪宅品质的“天山九峯”样板间,对其充满宫廷贵族气质的空间布局赞叹不已。更有嘉宾在精心布置的绘画作品、茶艺、铜壶等文化展示区内流连忘返。

嘉宾参观样板间
嘉宾参观样板间
老友记嘉宾参观样板间
老友记嘉宾参观样板间
老友记嘉宾领取荷灯
老友记嘉宾领取荷灯

  此时,远远的一缕琴声响起,和着水声和风声显得清越动人。在礼仪的指引之下,来宾们手提花灯来到湖心的假山旁。灯火辉煌中,只见舞台上一轮明月当空,精美的冷餐西点罗列两旁,在古老而典雅的民乐四重奏中来宾们纷纷就坐。为了给广大客户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佳节,非常传媒团队远赴福鼎,寻访千年古茶之乡,为到场客户带回了“芳从翳湘竹,零露凝清华。复此雪山客,晨朝掇灵芽”的福鼎白茶作为礼物,并以一部《非常寻茶记:为一片树叶的旅行》视频让到场客户感受到了茶文化朴素古雅,清香怡人的独特魅力。

现场高朋满座
现场高朋满座
老友记第十三季嘉宾
老友记第十三季嘉宾

  随后,非常传媒董事长汪洋首先上台发表讲话,对大家的到来表达了真挚的欢迎,并表示:“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非常传媒将发挥作为省会媒体人的作用,积极推动城市人文、公益的发展,并以全新的姿态服务客户、回馈客户,为省会房地产、家居、汽车等行业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石家庄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对省会房地产市场上半年的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对到场的行业精英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此次盛会提供了大力支持的天山九峯项目总经理俞津先生表示,天山集团在2014年倾情巨献,万众瞩目的天山九峯将不负“省会豪宅品质新标准”之名再接再厉,与大家共创辉煌。中国流行音乐协会主席付林先生也亲到现场,为到场嘉宾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
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
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致辞
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致辞
付林先生为大家致辞
付林先生为大家致辞

  在广大嘉宾的见证下,非常传媒、精英集团和轩诚策划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以文化战略合作的亲密伙伴关系,打造河北排名前列演艺平台——精英剧场,为省会文化市场注入了一股鲜活的生命力。据悉,精英剧场将陆续推出左麟右李、任贤齐、蔡琴、五月天、梁静茹、张惠妹、周华健、羽泉、杨坤、齐秦、刘若英、李宗盛、陈奕迅、刘德华等超级歌星的个人巡回演唱会,更有京剧名家迟小秋、孟广禄、王蓉蓉、于魁智、李胜素,陈佩斯经典话剧《阳台》、青春版昆曲《牡丹亭》、爱尔兰《大河之舞》、李云迪钢琴演奏会等精彩演出,为省会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场文化娱乐的饕餮盛宴。

非常传媒、精英集团和轩诚策划现场签约
非常传媒、精英集团和轩诚策划现场签约

  在一片掌声中,晚会迎来了神秘嘉宾,来自台湾的歌手文章老先生为大家倾情献唱《三百六十五里路》、《故乡的云》和《月亮代表我的心》三首脍炙人口的歌谣,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答谢晚宴宣布正式开始。在花好月圆的美好时节,在古老而典雅的民乐四重奏中,在古琴大师狂放激昂的吟唱中,在《中华好诗词》选手、河北农民画家陈文艺先生的诗词吟诵声中,嘉宾们深深的沉醉在这佳节团圆的氛围里。

台湾歌手文章倾情献唱
台湾歌手文章倾情献唱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老友记嘉宾幸运中奖
老友记嘉宾幸运中奖

  夜已深沉,月光正明,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刻,众多嘉宾纷纷将花灯放入湖中,在湖光水色、花灯点点里,寄托自己对生活、事业和家人深深的祝福。这是一场汇聚了省会各界财智精英的行业性盛会;也是一个充满了古典的茶香、古乐、诗词、放花灯、游园之乐的文化盛典;更是一个非常传媒以全新的姿态回馈客户,共渡中秋佳节的欢聚之夜!

  至此,非常传媒中秋答谢会圆满结束,搜狐焦点网老友记嘉宾入住酒店,次日返程。老友记嘉宾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