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老友记第八季 保定业内共聚中国地产新视角高峰论坛

2014-01-20 14:5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1月16日,搜狐焦点网携手业内专家学者共聚2014“变革与回归”中国地产新视角高峰论坛,共同回顾2013年地产大事件,探讨2014年楼市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由搜狐焦点网主办,并盛情邀约了业界学者、企业掌舵人,对中国经济转型与房地产行业变革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力图把脉社会发展之要冲,助力房地产行业在新经济、大数据时代领航中国。【论坛专题

  16日下午,搜狐焦点网携保定业内嘉宾准时到达北京·中国大饭店,共同见证了“中国地产新视角高峰论坛”的盛大召开。保定与会嘉宾分别为: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康蕊;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红敏;保定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陈康华;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策划经理 王倩;河北永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经理 李松。

  论坛上,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先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著名经济学家、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晓;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先生,业界知名经济学家和众多地产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就“变革与回归”展开激辩论道。会上,姚景源、赵晓、孟晓苏分别针就“2014中国经济形势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政策分析”、“2014中国房地产走势判断”等议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曾伏虎论坛致辞
曾伏虎论坛致辞
姚景源主题演讲
姚景源主题演讲
赵晓主题演讲
赵晓主题演讲
孟晓苏主题演讲
孟晓苏主题演讲

  姚景源表示,2013年有3个难得的突破:国民经济增长实现7.5%以上、物价控制在3.5%一下、新增就业1200万。突破的同时也有经济态势所面临的一些问题,主要包括:经济下行压力逐步增大、产能过剩、生态环境恶化等。赵晓就十八届三中全会进行宏观解读,分析2014房地产发展的政策走势。孟晓苏对完善住房体系可满足各收入层次居民愿望进行分析,他表示:“限购就像打麻药,不能把病人长期麻醉。”同时,对于2014年房地产走势,孟晓苏发表了自己对未来楼市的五大预想。专家学者的经典解说引来了啧啧称赞与热烈的掌声,保定业内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保定业内嘉宾与会新视角高峰论坛
保定业内嘉宾与会新视角高峰论坛
保定业内嘉宾与会新视角高峰论坛
保定业内嘉宾与会新视角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