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新体育场效果图初步确定 明年六七月可竣工

2013-12-20 07:20:09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王欣

  12月18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待建的新体育场已经规划出了初步效果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体育场更具现代化气息,运动、休闲合二为一,有点“运动公园”的感觉。

  图中显示,原有的东、南、北三面看台将拆除,保留西看台并进行加固维修,同时看台上搭起艺术性的凉棚,既方便观众观赛,也具有美观性。原来的体育场是封闭式,四周都有围墙,而新体育场则改成了铁艺围栏,整个体育场三面通透,视野更加开阔。

  同时,体育场内部也整体升级,老旧的塑胶跑道全面翻新,新建400米标准塑胶跑道。而体育场的重头戏——足球场也将整体焕然一新,不再是尘土飞扬的土地场地,新建的足球场将按照标准种植草皮,将来市区的足球爱好者们可以亲身去体验一把。同时,体育场四周还会应需求设置多种健身设施,方便市民健身娱乐。

  市体育局负责人说,这个规划图只是初步规划,后期随需要还会进行细节上的修改。体育场的新建工作将于明年开始,预计明年六七月份就可以向市民开放。改造后的体育场仍然是公益性质的体育场,不但可以为市民提供更加完善的健身设备和场地,还能承办高规格的体育比赛和大型群众体育文化活动。
延伸阅读:
图说保定体育场 承载着保定人的光荣与梦想
保定体育场全面维修改造 预计明年春天涅槃重生
保定市体育场里大兴土木 体育局称要原址维修改造

12月29日爬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4、您的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