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标准5A级写字楼--茂业中心打造古城亮点建筑

2013-10-14 11:2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言:保定茂业中心坐落于保定朝阳大街商圈的核心地段,作为保定写字楼优质层高项目,保定茂业中心面世以来就受到保定市民的热切关注。茂业中心项目198米云端体验活动,给保定市民带来了俯瞰全城的视觉盛宴,再次创造了保定楼市的奇迹,被传做美谈。今日,搜狐焦点网将走进茂业中心,见到其总经理张爱久,近距离感受这一地标性建筑的魅力。

  茂业中心基本资料简介

  1995年,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深圳成立,并以深圳为基础,面向全国发展。

  2008年,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848)。

  2013年,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具备布局全国40多个城市,控股五家上市公司(控股茂业国际(HK.00848)、成商集团(SH.600828)、茂业物流(SZ.000889),参股深国商(SZ.000056)、商业城你(SH.600306) )的规模,在全国成为民营企业中上市公司最多的一家,排名全国排名前列。

  2010年,茂业国际受市委市政府的邀请,进驻古城保定,先是用短短三个月的运作时间,将一个精心打造的百货公司展现在古城百姓面前,随后又迈开了开发高端写字楼的步伐。

  这一次,同样以令人瞠目的速度,短短的八个月时间,四十五层的高楼平地而起,成为省住建部、市住建部的重点参观项目。近15万平米的建筑面积,198米的云端体验,朝阳大街与东风路交汇处市中心的有利地形,茂业中心当之无愧成为了古城建筑新地标之一,让古城市民再次见识到什么是“茂业速度”。

  谈话伊始,张爱久先生即为我们介绍到:“保定茂业中心总项目分为地下四层,地上45层。地下二层到地下四层是停车场,地下一层是超市,一到六层是商业,七层是餐饮,八到九层是影院,十层以上是高档写字楼产品。整个项目外观新颖,现阶段外装工程已基本完成三分之二,目前正在进行玻璃安装。”

  茂业中心的商业部分采取自营模式,会继续与和茂业长期合作的战略品牌合作。更加令人期待的是,茂业中心引进的是香港的星美国际影院,将给古城百姓带来全新的高品质体验。

  争创高标准5A级写字楼

  从设计的人性化思考到科技的合理运用,保定茂业中心都恪守国际标准,致力创造保定排名前列真正意义上的5A甲级写字楼。无论是项目品质、配套设施还是物业管理,茂业中心都力求做到高级水平,让古城百姓真正体会到5A级写字楼的不同之处,也让有机会在此工作的员工感受到一种自豪感,一如当年的国贸之于北京。外观新颖、大气的茂业中心,已成为古城保定的地标性建筑,成为城市景观的一部分。

  提及茂业中心的经营理念,张爱久先生说道:“茂业品质在全国有名,我们秉承进驻每个城市都力求在市中心打造较为高档,可以提高城市品质的楼盘,以‘为城市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而努力。我们追求的是做城市的运营商,以拉动城市的发展,提升城市的品质为目标。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进驻保定的理念就是打造一个高档的、真正地5A级写字楼。”

  “我们提倡真诚服务每一天,以高标准的服务模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追求写字楼服务行业的NO.1。”谈到服务标准,张爱久先生侃侃而谈,“茂业国际在过去十余年的发展中,在全国均获得了良好口碑,曾获得‘全国(行业)顾客较佳满意企业’、‘中国服务业十大满意品牌’、‘广东省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茂业中心在古城保定会继承光荣传统并将不断向前。”

  保定商业地产前景看好

  作为保定商业地产龙头项目的操盘者,张爱久先生对保定商业地产经济的发展也有自己的见解:保定较于廊坊、燕郊等地起步较晚,但整体市场受大北京环境影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北京在大兴建设的第二机场,距保定不到一小时的车程,而且高铁开通后,保定到北京的时间同样不到一小时,随着城市发展步伐的加快,打造一小时经济圈呼声越来越高。

  商业地产对拉动住宅产业的发展和城市的发展都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受08年经济危机影响,商业地产曾受到一定打击,现今由于国家经济的调控,前景看好。

  采访最后,张爱久先生感慨地说道:“城市的发展中要有让百姓感到自豪的东西。茂业中心力求高端,打造保定地标性建筑。真正站在198米感受的时候,人的心情和感觉是不一样的,会感受到整个城市的发展,思维和眼界也会更开阔。企业的发展靠的是人的力量,人的思维、眼界开阔了,企业的发展才会更快、更好。茂业中心项目让我为之自豪,她无愧于这座城市,也无愧于这里的百姓。能为这个城市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是让我们全体茂业人感到自豪的一件事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