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艺诚家园简化生活 首创设计引领保定楼市

2013-10-14 07:2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杰英

   前言:

  艺诚家园位于城市脉动之地,是保定排名前列匹配指纹安防入户系统、直饮水系统,精装交付的人性化社区。艺诚家园拥有保定房地产市场多个首创性设计,真正做到了让生活变得简单的目的。为了深入了解这一新兴住宅项目的独特魅力,搜狐焦点网走进艺诚家园,见到其销售经理李惠,向其探讨艺诚家园的价值所在。

  指纹安防直饮水系统 艺诚家园让生活更简单

  首先,李惠对艺诚家园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艺诚家园项目位于天鹅路与向阳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路东,占地面积5.8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项目由主一栋18层板式高层组成,户型设计为76—88平米精巧两居。该小区住宅采用精装修标准配套,将来可直接拎包入住,为业主节省了装修的时间以及装修房屋的烦恼。现阶段艺诚家园项目已经开槽,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针对艺诚家园精装房,李惠进行了详细介绍:“我们考虑到现在年轻人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精装修,因此我们推出精装房产品。在房屋精装修的质量方面,客户大可不必担心,将来艺诚家园的房子交工时我们会出具质量检测报告,倘若我们用质量较次的物料装修,就会涉及到甲醛超标等问题,这种情况下验收是不合格的,所以我们会提供让业主放心的产品。”

  匹配指纹安防入户系统与直饮水系统是艺诚家园的另外两个亮点。对此,李惠也给出了说明:“艺诚家园是保定排名前列不需交钥匙的社区,它打破了传统机械钥匙的开锁方式,以输入密码、识别指纹的新兴方式保护业主的居住安全。艺诚家园的密码锁可以远控操作,比如业主出门在外,家里来访客时业主便可在外电话远程开门,不必让访客久候。需要特别强调的是,我们为业主的密码锁每年投有20万的保单,让你的财产安全没有后顾之忧;另一方面就是我们的直饮水系统。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业主对于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艺诚家园直饮水系统非常方便,打开水龙头便可直接饮用。我们的直饮水保障纯净的同时还含有一定的矿物质,对身体有益,饮用起来安全系数更高。”

  艺诚家园配套资源丰富 购房者下手应趁早

  随着保底购房者素质的不断提升,住房舒适度与居住成本成为影响消费者购房的重要因素。“艺诚家园的户型全部是两居室,适应刚性需求与老年购房者;18层的高度不同于25或32层的高层住宅,电梯使用更方便些;艺诚家园所有阳台上都带有上下水,方便业主洗衣服等日常生活。不仅如此,艺诚家园周边配套齐全,教育资源有大风车幼儿园、化纤小学、乐凯中学;艺诚家园临近保百购物广场,可以满足业主的购物需求;医疗设施有排名前列中心医院分院,糖尿病医院。丰富的配套资源为业主在日常生活节省不少开支,降低生活成本。艺诚家园现在已经具备四个证件,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李惠结合艺诚家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分析。

  了解保定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李惠为保定购房者提出专业化建议:“进入九月份,艺诚家园客户的来电和来访量明显提高,十月份项目销售依然持续着九月份的小高峰,从我们的市调结果也可以看出,保定市很多楼盘在这两个月的成交情况优于其他月份。 现阶段,开发商拿地的成本越来越高,建筑成本、钢材、人工费用都只增不减,因此房价只会越来越高。据统计,保定房价每年都在以五百至八百的趋势上涨,所以我建议保定刚需购房者越早下手越好。艺诚家园十一黄金周一万抵两万的优惠活动仍在继续,因此,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可以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