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自信源于产品 林峰解读市中心商业地产奇迹

2013-10-01 17:0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艳

  前言:“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机缘巧合选择了房地产行业,因着一份热爱坚持了这个职业,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并努力去把它做成一个事业。从事地产行业五年的时间,从一个刚出校门的大男孩华丽转变成职场熟男。林峰,一个地地道道的蒙古汉子,来到保定,并爱上了保定。

  像所有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走出校门,走入社会,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使林峰不得不选择了与所学专业相距甚远的工作。进入房地产行业从最基层的置业顾问做起,凭着个人努力林峰如今已经做到了项目销售经理,并且有了自己的团队。因为热爱,所以是工作,也是享受。

  自信源于产品

  “作为销售人员去推销产品,首先要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林峰这样说。华大国际中心给了林峰充足的自信。市中心少有地带,传统成熟商圈,令“小而精”的华大国际中心生而闪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虽然仅仅占地3367平方米,但是华大国际中心商铺、写字楼以及公寓一应俱全。寸土寸金向来是市中心的代名词,华大国际中心以工薪阶层能接受的价位颠覆了这一概念。

  “华大国际中心定位很适合小的投资人,这就给了老百姓都能创造财富的机会。”林峰对于华大国际中心的精准定位非常推崇。

  市场作为导向

  回想起学生时代,闲逛于东风路都看做是人生的一大乐事。从最亲民的大润发超市溜达至滨河公园,看到老年人挥洒热情,总能召唤我们更卖力的去生活;继续前行,惹眼的四通商场招致一片繁华;出四通,下一个目标一定会是东风桥市场(华联)。

  从四通去华联,华大国际中心就成了必经之路,年轻人的身影来回穿梭于此。“这就保证了人流量,购买力充足才能对得起购房者。”对于购房者林峰认为项目一定要负责任。华大国际中心位于两个商业街之间,“年轻、时尚”一直是这个区域的代名词。华大国际中心迎合市场需求,以年轻时尚有活力的潮流商品为主打格调,以较大限度的吸收市场原有购买力。

  好楼盘贵在踏实

  作为销售者首先也是消费者,林峰认为对于投资者来说房子是最可靠的,华大国际中心投资自住两相宜。据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华大国际中心售出VIP卡200张,吸引力可见一斑。“现房总会比期房贵,一般项目的开盘价都是较低的,华大国际中心也不例外。对于购房者来说,首付13 全能在市中心买个商铺,首付10 全能在市中心安个家,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林峰对于华大国际中心信心满满。

  对于投资者来说,首先要买个踏实,华大国际中心属于净地,不涉及拆迁;作为建业集团的子公司,景泰地产有经验也有能力,给购房者最坚实的保障;第二会考虑投资值不值;第三,选择位置,市中心永远最保值,少有地段的价值不可比拟。

  爱上一座城 扎根地产业

  如果不说,完全看不出。来自内蒙古的林峰没有粗犷,但很直率。“来保定较大的感受就是暖和,我们那现在已经供暖了。”林峰笑着说。从保定毕业后去过长春去过沈阳,去过北京去过秦皇岛,一圈之后,林峰又回到了这个让他有家的感觉的地方。

  谈到近几年保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身处其中的林峰深有感触。“2005年来的保定,感觉发展特别快,那时候觉得天鹅路已经很靠北了,现在已经发展到了北二环。临近北京天津以及石家庄,区域位置很有优势,加之城市本身正在积极的发展壮大,相信保定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无限。”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对于自己的前程林峰胸有成竹,并表示“一直会在这个行业脚踏实地干下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