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老友记第五季:邂逅《置家》 从一到一百

2013-09-17 22:5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9月17日,搜狐焦点网举办老友记第五季活动。搜狐焦点网老友记第五季活动值《置家》杂志一百期盛典之际火爆开启,再一次为保定房地产业内人士提供对外交流的契机。搜狐焦点网带领三十余位保定老友记嘉宾前往石家庄,参加此次地产界活动庆典。

  活动当日,搜狐焦点网老友记活动在保定恒通财富进行签到,不少嘉宾早早来到签到现场候场。八点四十五分左右,全部嘉宾完成签到并坐上大巴车,此次老友记前往石家庄之旅正式启动。车子启动后,搜狐焦点网工作人员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介绍了此次老友记活动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同时,搜狐焦点网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准备了零食与饮品,意在缓解众嘉宾旅途的疲劳。【论坛专题

  十二点左右,搜狐焦点网老友记一行人到达石家庄勒泰中心。在搜狐焦点网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保定老友记嘉宾在勒泰中心四楼的江苏饭店进行就餐。美味的饭菜缓解了老友记嘉宾路途的疲劳。就餐过后,保定嘉宾稍事休息,两点半左右,搜狐焦点网老友记一行人来到勒泰中心五楼参加《置家》一百期的盛典活动。

  到达活动现场,搜狐焦点网老友记嘉宾首先在展厅门外进行合影留念。进入活动展厅,保定每位嘉宾都在签到处拍照留念,并领取非常传媒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准备的材料与礼品。

  进入会场后,保定嘉宾自行入座,《置家》一百期盛典在三点左右正式开始。此次盛典,保定嘉宾不仅了解了《置家》杂志从创刊到现在的发展历程,还了解到10年间石家庄城市的发展历程。同时,石家庄房地产业内人士代表现场举行的论坛活动,也对保定楼市起到了一定的借鉴与指导意义。保定嘉宾认真听取了石家庄业内人士发表的观点,并结合保定楼市现状进行对比及探讨。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活动,保定房地产业内人士对《置家》杂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为《置家》杂志进入保定市场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河北非常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汪洋致辞
河北非常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汪洋致辞
嘉宾谈《置家》10年
嘉宾谈《置家》10年
惊险《力与美》
惊险《力与美》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置家》100期庆典
《置家》100期庆典

  盛典活动结束后,搜狐焦点网为参加此次活动的保定嘉宾准备了精美月饼,一表对嘉宾的美好节日祝福。礼品发放完毕后,搜狐焦点网老友记一行人踏上回程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