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宋蕾:地段决定价值 华大国际中心剑走偏锋精准定位

2013-08-28 06:5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艳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关于房地产价值的投资名言,一直被业界奉为金科玉律,地段对于房地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置身东风路核心区域,坐享传统成熟商圈,地段的优越性不可企及,所以,华大国际中心一经推出迅速引起围观,人们不禁诧异:那个区域还有地块吗?答案是肯定的。

  东风路北,四通商场西侧,华大国际中心项目位置在繁华的东风路并不起眼,但是未来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区域,它注定是最耀眼的一颗明珠。与关注华大国际中心的网友一样,带着诸多好奇,搜狐焦点网走进了华大国际中心,与华大国际中心销售总监宋蕾一起感受未来明珠的魅力。

  地段决定价值

  “项目南邻东风路,西面是恒祥大街,向北离五四路也不远,交通非常便利,属于保定的核心区域。”谈到华大国际中心的地理位置宋蕾的优越感溢于言表。

  华大国际中心位于保定较具活力和时尚的区域,是保定市政治、商务、购物、生活的较佳聚集地。置身成熟的商圈,享受成熟的配套,从小就生活在这个区域的宋蕾,对区域诸多优势如数家珍,“华大国际中心紧邻北河沿便民市场,日常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大润发超市,北京华联,四通商场,以及保百大楼等离项目都很近,购物方便快捷。此外,项目周边学校也非常多,像青年路幼儿园,河北小学,青年路小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另外,二五二医院,西关社区医院,中心医院等医疗设施齐全,居民可就近就医;同样项目周边不乏休闲娱乐场所,其中滨河公园就是周边市民集中的游玩地。由于是市中心的位置,华大国际中心附近有20余路公交车经过,居民出行非常方便。”

  宋蕾继续说,“保定二三环也正在建一些城市综合体,之所以叫城市综合体,主要也是因为项目周边配套缺乏,为满足小区日常生活需要就必须自身配建幼儿园,诊所等必备设施。这就要考虑到配建的教育医疗设施够不够成熟,能不能达到市里的医疗条件,这些都要考验。而老的商圈优势就会特别明显,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的。像北京的王府井,西单,尽管北京已经扩建了好几环,但是谈到中心人们认可的还是这些地方。”

  东风路传统商圈前景可观

  华大国际中心所处的东风路是保定传统的主干道,朝阳路在向北延伸,东风路也在向东延伸,尤其是高铁的修通给东风路带来更多的机会。高铁不仅缩短了保定到北京的距离,同时也为保定楼市带来大量的客源。如此,华大国际中心面对的客户群不仅仅是保定市民,还有来自京津冀的外来客。

  “距离缩短了北京的客户就会考虑来保定置业,我们面对的市场人群就变得非常广泛。外来人口过来就需要吃住行,其中住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如此也带动了经济实体的发展,经济发展人们手里就会有钱,有钱了就会想投资。可以说都是相互促进的作用,因此我也觉得房地产市场还会蓬勃向上发展的。”可以看出宋蕾对保定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东风路商圈有它自身的特点,面对的是比较年轻的消费者,总体来说更年轻时尚,“华大国际中心今后发展方向也会遵循这个规律,经营年轻时尚有活力潮流的商品,包括服装鞋帽,饰品等多种业态。对于商业地产来说后期运营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会找更专业的物管公司来托管,提前沟通规划,方便后期管理。”

  “从近期拍地情况也可以看出,出让地块大多都在二环三环,市中心的地块几乎没有。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开发商,才能拿到这样寸土寸金地块。华大国际中心占据了核心区域,所以今后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前景可观。”

  填补中高端市场少有 剑走偏锋精准定位

  近几年保定商业地产发展迅速,众多商业项目一涌而出。有发展就有竞争,对于竞争,宋蕾表现的非常淡定,“目前市面上的商业项目大多都标榜高端,相反华大国际中心定位为中高端层次。高端项目对客群的要求比较高,可能只有相对更成熟的公司才有能力去里面办公,对于正在发展中的公司而言,华大国际中心承受起来更轻松些。套价低,但是享受到的配套更成熟,相对来说华大国际中心性价比更高。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出租的话,租金可能没有高档的写字楼贵,但是后期市场不会差太多。而且目前在该区域内这种商业写字楼几乎没有,我相信华大国际中心未来会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在大多商业地产都在向高端看齐的时候,华大国际中心剑走偏锋,精准定位,直面中高端市场。中高端属于市场的少有区,发展空间更大。

  商业地产投资看准高性价比

  房子会不会降价,是购房者最关心的,也是宋蕾经常会面对的问题。“会不会降,没有人知道。但是我个人分析短时间内是降不了的。对于购房者来说,碰上心仪的房子就可以出手了。”

  对于投资者宋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投资最主要还是考虑项目的性价比。华大国际中心定位合理,大部分客群都能承受,反过来说如果不能承受华大,那别的地方承受起来也是有困难的。从保值增值看,华大国际中心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的地价肯定要翻倍的,后期会达到供不应求的效果。”最后宋蕾提醒购房者,“新盘投资性价比是较高的,可以多把目光聚集在新盘上。”

  保定房地产市场大踏步向前

  闲谈中得知,宋蕾从事房地产行业已经有8年的时间。2005年入行经历了楼市的大起大落后,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规律宋蕾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从近期报道可以看出,保定的房地产市场肯定还要大踏步前进。所有商品都是经济发展的产物,房地产也不例外。保定经济发展速度很快,配套设施建设也跟进的比较快,而且保定离天津北京都比较近,房地产市场发展大环境较好。”

  “保定商业地产大量涌出,也跟国家调控政策有很大关系,像国五条、限购、限贷等政策,都是针对住宅产业,对于商业地产来说政策的局限性比较小。另一方面,部分改善型客户群可能已经在前几年就消耗了,住房需求解决了,就会考虑不动产的投资,这也给了商业地产很大的发展空间,所以说我对市场还是很有信心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