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陈鲲鹏:惠腾公寓超高性价比 打造刚需不会拒绝的产品

2013-08-26 06:3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杰英

  前言:惠腾公寓坐拥高开区核心位置,是保定极具代表性的品质楼盘之一,受到保定购房者的广泛关注。面世以来,惠腾公寓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及市场好评,为此,搜狐焦点网走进惠腾公寓,见到其销售经理陈鲲鹏,近距离领略惠腾公寓的独特风采。

  惠腾公寓坚持以人为本 高性价比让利客户

  “惠腾公寓最突出的优势就是价格的优势,我们根据惠腾公寓项目自身的定位来制定价格,并没有跟其他项目相比较。因此,我们根据自己的成本,为客户提供较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产品设计上,我们注重细节方面的把控。惠腾公寓从建筑材料的选择,到房间上水下水,门窗等细节之处,我们都做到了精挑细选。如惠腾公寓在选择防盗门时,我们不是单凭门的品牌来做决定,而是把备选门具全部用切割焊把门切开,看门的内部结构和材质。另外,惠腾公寓人性化设计也体现在一些细方面,如下水静音,上水管道采用优质钢材等。惠腾公寓在前期做户型方案时,每个户型都改了十遍以上,我们力求产品的每个方面都做到较好。因此,我们产品市场反应非常好,所有客户对惠腾公寓的产品都没有异议,这也是我们前期努力工作较好的回报。”谈话一开始,陈鲲鹏就对惠腾公寓的设计理念进行了阐释,他的话语体会出惠腾公寓是真正为客户着想的项目。

  陈鲲鹏补充道:“惠腾公寓景观由北京清华设计院设计,每个细节之处也体现了我们为客户着想的心态。小区景观不仅包括一些大的植被,在需要遮挡的区域会有竹子。小区景观划分为休闲区域、老年人活动区域等小的景观组团,景观功能齐全,真正做到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紧接着,陈鲲鹏介绍了惠腾公寓项目的较新进展:“现阶段,惠腾公寓房源剩余已经不多了。工程进度方面,现在惠腾公寓三栋建筑已经封顶,到今年10月份惠腾公寓所有的楼体都会封顶。今年年底,包括保温、外立面,小区路面硬化等工程在内的土建工程将全部完成,明年的主要工作是绿化工程和小区配套设施的建设。从目前来看,惠腾公寓所有的工程进度都在我们的计划当中。作为一个明年6月份交房的项目,惠腾公寓的宗旨是达到交房的高标准,产品质量不能有一点马虎。惠腾公寓开发公司对项目要求非常高,所以每一项工程都会保质保量的进行。”

  保定房价具备上涨空间 投资购房需谨慎

  高开区作为保定现阶段的热点区域,越来越受到开发企业与购房者的关注。在新兴楼盘聚集的热点区域,惠腾公寓与其他项目相比,有什么独特之处?陈鲲鹏给出答案:“首先,惠腾公寓在价格方面比较具有竞争力;其次,惠腾公寓项目体量较小,属于中小型项目,所以我们产品每个方面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也正是因为体量不大,我们可以给予惠腾公寓所有客户细致的照顾,所以我们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针对金九银十,在教师节、国庆节、中秋节等市场节点,惠腾公寓都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给客户提供真正的购房优惠。”

  “惠腾公寓项目的市场定位是面向保定刚性需求购房者。近年来,国家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表示要打压投资性购房,保障首次置业的刚需一族,因此惠腾公寓产品顺应了这一市场需求。而且现阶段保定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占购房需求的主导地位,因此,惠腾公寓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另一方面,惠腾公寓具有价格优势,刚需一族是拒绝不了我们产品的。”陈坤鹏对惠腾公寓市场定位进行了介绍。

  最后,陈鲲鹏结合自身项目对保定楼市进行了分析:“就我们项目而言,我对下半年保定市场还是有信心的,因为我们的工程进度、产品形象、价格定位等方面都比较有优势。随着国家对房地产经济的调控,部分购房者观望情绪一直存在,但是惠腾公寓项目针对的是刚需客户,所以销售受政策影响较小。我认为,未来保定房价还是会有所提升的空间,但是成交会趋于稳定。所以刚性需求购房者在购房时要选择好房子和好位置,这样的产品应该不会贬值;而投资性客户要谨慎一些,因为还是有一定潜在的风险在里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