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老友记第四季:地产精英跨区域对话

2013-07-04 22:0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2013年7月4日,搜狐焦点网老友记第四季活动正式开启。此次老友记活动由搜狐焦点网保定站、《置家》杂志联合主办,受到保定业内人士的热切欢迎。

  搜狐焦点网此次老友记活动主要分为三大板块,排名前列,参观河心岛项目;第二,参观瀚唐项目;第三“对话·共赢 地产精英跨区域对话保定vs石家庄”。活动当日,保定业内人士七点四十分在恒通财富中心一楼大厅集合,参加老友记活动嘉宾签到集齐后,八点钟正式出发前往石家庄。

  十点半左右,搜狐焦点网老友记一行人来到石家庄河心岛项目现场。石家庄河心岛项目为水景特色项目,项目设置在河心区域,引起保定业内人士的极大兴趣。到达项目现场后,保定老友记嘉宾首先对河心岛项目进行参观了解。河心岛项目工作人员向保定业内人士介绍项目的相关情况,随后带领保定嘉宾进行样板间参观。搜狐焦点网老友记嘉宾分批对河心岛项目样板间进行参观,项目的精美设计与豪华装饰受到保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活动大巴车
活动大巴车
保定业内人士参观河心岛
保定业内人士参观河心岛

  中午时分,搜狐焦点网老友记嘉宾在石家庄王家大院就餐,王家大院古色古香的氛围使保定嘉宾纷纷拍照留念,就餐过后,保定老友记人员进行了短时间的休息,随后进行瀚唐项目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保定业内人士分别参观了此项目的售楼处、大型景观示范区、样板间。瀚唐项目的新中式风格受到保定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部分嘉宾对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咨询和了解。

王家大院就餐
王家大院就餐
参观瀚唐项目现场
参观瀚唐项目现场
论坛活动现场
论坛活动现场

  瀚唐项目参观结束后,保定业内人士集体参与了“对话·共赢 地产精英跨区域对话-保定vs石家庄”主题论坛活动。此次论坛活动保定与石家庄业内人士代表同时参与,就项目开发理念、当前市场发展趋势、房地产企业发展等公共话题展开讨论。同时,保定业内人士还针对保定城市总体规划、保定开发商发展历程等话题进行分析,会议现场每位嘉宾各抒己见,气氛异常活跃。

  论坛活动结束后,搜狐焦点网老友记嘉宾进行合影留念,随后返程回到保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