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农业生态园重点项目 花卉展销中心竣工开放

2013-05-28 07:09:09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米冬冬

  原标题【农业生态园花卉展销中心竣工开放】

  5月26日,我市的花卉集散地、市农业生态园二期工程重点项目——花卉展销中心竣工投入运营,面向游客开放。

  由市绿园绿化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元建设的农业生态园花卉展销中心,占地30亩(其中温室面积达8000平方米),是集批发零售花卉、科普教育及技术成果转化平台于一体的一站式交易产业平台,成为保定市目前的花卉集散地。花卉展销中心投入运营,标志着农业生态园园区功能日臻完善。

  据悉,市农业生态园二期工程涉及十个项目,花卉展销中心是二期项目中排名前列个投入运营的项目。预计今年暑期全市排名前列个生态科普性儿童乐园、排名前列个高标准生态小吃长廊、排名前列个农耕体验区、排名前列个农民文化苑等项目将陆续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