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与美国保尔森中心签订 城市评估合作框架协议

2013-05-27 07:17:39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岩

  市政府与美国保尔森中心举行城市评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颖与保尔森城市评估代表团团长、保尔森基金会驻中国代表处主任于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刘颖会见于江一行。他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以及新能源、汽车、旅游等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了解沟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推动保定市低碳城市建设步伐、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做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岳文民致辞时说,目前,保尔森中心正在为我市设计创新项目和计划。下一步,我市将与中心在保尔森城市评估工具、试点项目(以保定北部低碳新城为基础)、儿童教育、环保(湿地保护)四个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保尔森中心是美国致力于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机构。中心的项目旨在促成政府政策制定者、公司管理者和经济、商业、能源、环保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之间的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保尔森城市评估代表团与市发改、规划、住建、环保等部门就合作项目对接等工作进行座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