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80城市保障房用地审批到位

2013-05-23 07:16:1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高伟

  22日,记者从国土部获悉,国务院近期批准了80个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2013年报国务院批准用地的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全部审批到位。

  据悉,2013年中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是基本建成470万套、新开工633万套。全国106个城市中有80个城市提出了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增建设用地申请,其余26个城市主要使用存量用地。国土部表示,按照各城市提出的2013年中心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国务院批准了80个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约4493公顷,做到应保尽保。

  国土部还介绍说,为保证保障房用地,对报国务院批准用地城市中心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提前单独组卷报批。同时,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由国土资源部安排计划指标,确保用地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