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缤纷色彩,未来生活”女性主题活动之健康养生

2013-05-16 09:0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缤纷色彩,未来生活”女性主题活动之健康养生活动将于5月18日下午2:30未来城接待中心温情开启。本次活动将邀请邀请大众POLO女性车主及女子健康会所现场参与。届时将有瑜伽表演、POLO大课堂、养生知识讲座、现场互动、POLO赏车等精彩环节,诚邀未来城新老业主现场参与!

  【未来城】[楼盘详情][查看户型][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46091

  项目紧邻保定七一东路东湖,占地270余亩,总建筑面积54万平米,分A、B、C、D四个地块组成,由20幢28层以上的高层,4幢小高层及9栋多层以及2幢大型办公酒店和两栋幼儿园组成。项目采用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未来城项目的理念是打造一个自然、便捷、低碳的高科技生活社区。

未来城鸟瞰图
未来城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