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电谷中央时区火热排号中 首日认筹218组取得开门红

2013-05-13 17:4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电谷中央时区认筹现场
电谷中央时区认筹现场

  电谷中央时区[楼盘详情][查看户型][业主论坛],由以“诚信、道德”为公司文化理念的源盛地产倾心打造。2013年5月11日早8点,在源盛嘉禾售楼处,电谷中央时区开始首次盛大排号!作为英利集团源盛地产2013年开篇力作——电谷中央时区首度面世,在未进行正式蓄客的情况下,便以218组金钻卡认筹排号数取得开门红!

  排号现场异常热烈,中午时分许多客户仍在进行排号争取享受开盘当日较大优惠。

  保定主轴财富核心--电谷•中央时区

  英利集团源盛地产2013年开篇力作——电谷中央时区,项目所处保定朝阳主轴、财富中心的地段优势被广大客户普遍看好,项目成为真正的保定商务办公领域少有的稀奇资源。入市伊始就获得了广大投资客户的青睐,无论从项目位置、价位、内部户型设计、配套,还是从后期如电谷国际酒店一样的星级物业服务方面,都给客户奠定了坚实信心。

  全球光伏企业巨头中国英利,2010年、2014年两届世界杯赞助商,其全资子公司源盛地产继电谷国际酒店、电谷商务会议中心、源盛嘉禾之后开发又一高端力作——电谷中央时区。

等待办理手续的客户
等待办理手续的客户
认筹现场
认筹现场
认筹现场
认筹现场

  电谷中央时区,集公寓、办公、商业三大业态为一体的建筑综合体,雄踞保定高新区发展核心地带。东临城市主干路朝阳大街,北据交通干线北二环路,毗邻保定电谷国际酒店,电谷广场商务会议中心。位于聚集高区管委会、土地局、大学科技园等单位的CBD核心区域。与植物园,北湖,电谷主题公园,相距咫尺,高新区小学隔路相望,多维城市路网,交通便利通达。坐拥城市成熟配套,畅想都市繁华与便捷。电谷中央时区——引领保定财富智高点。

  时尚公寓——精致生活一步到位!

  高端小公馆,50—100平米左右精致户型满足城市不同阶层的需求,可选精装修交房,拎包入住。

  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6重智能安防,全天候为您保驾护航。

  独立的休闲服务区域,带您体验集宴会、娱乐、餐饮、健身于一体的高端配套服务。

  小投入、高回报,租金抵月供,电谷中央时区——您的快速赚钱机器!

  商务办公——电谷CBD的总部基地!

  5A级高档商务写字楼,精装修豪华大堂,匹配精英人士的气度人生。

  精心设计开敞式大尺度豪华办公空间,因需所定、自由分割。

  智能商务办公管理,奢华办公配套,成就城市商务典范。

  电谷中央时区,为成功人士贴心打造独立商务层,独有的定制服务,为您提供休憩、会客、小型会议场所,让业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

  繁华商业——聚品牌 赢天下!

  朝阳北大街前途不可限量,高端物业发展需求正旺,电谷中央时区,大开间沿街底商,金街旺铺按需分割,全面满足各类生活业态经营需要。

  地下三层超大规模停车场,既不堵车更不堵心,让您的工作、生活绝无出行烦恼。

  显赫地段,豪迈人生,黄金寸土,气宇天成。立足城市中心,升级城市价值,填补城市高端商务少有,坐拥旺地,升值无限,置业投资,胜筹在握。

  朝阳路 • 财富港 • 新中心——电谷中央时区——英利集团源盛地产巨著

  项目地址:保定市电谷国际酒店北侧

  商务专线:0312-7926999 8926888

电谷中央时区鸟瞰图
电谷中央时区鸟瞰图
电谷中央时区区位图
电谷中央时区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