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小街巷维修改造全面开工 车辆需注意绕行

2013-05-13 07:18:41 来源: 莲池周刊 作者:刘子谦 刘燕

   我市20条小街巷近日陆续进场施工,此次市区小街巷维修改造,内容包括,小修、铣刨补强、刨除新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分批次开工原则。先期施工的10条小街巷,其中5条新铺雨污水管线的有:五四路地道桥东侧南小路、体育幼儿园路、电业胡同、苑西街、龙泉东路;3条铣刨补强的有:公交宿舍街、普庆街、任庄路;2条维修的有:五四路地道桥西侧北小路、五四路地道桥东侧北小路。

  记者从我市公用事业局市政维护管理处了解到,在这次小街巷维修改造中有三个亮点:一是抢时间施工。这次维修改造的小街巷多,施工技术人员对每一条小街巷进行多次实地勘察,及时同设计单位沟通,给设计单位提供参考,图纸出来一条进场一条,确保维修改造工程质量;二是新技术施工。涉及管道改造的小街巷,将水泥管改为双壁波纹管,施工方便,能达到良好的排水效果。涉及铣刨补强的,加用玻纤格栅,增强抗裂缝强度,防止反射裂缝;三是便民施工。为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做到在开工之前发放告居民书,在施工过程中采用新型注水挡板围挡,预留便民通道,减少扬尘,废料日产日清。

  为了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干扰,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施工队将避开人流高峰期,尽量在夜间施工。市政维护管理处提醒广大市民和司机朋友,在施工过程中可能对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路过此路段时请根据指示标牌谨慎驾驶或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