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3-05-13 07:08:27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我市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签约仪式,市长马誉峰代表市政府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会宁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我市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城市天然气管网、气站建设,推进垃圾发电项目投产运营,拓展双方在燃气热电、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进展。

  签约仪式前,聂瑞平、马誉峰与赵会宁进行了简短会晤。双方一致认为,多年来,河北建设投资集团与保定市保持着密切联系,为保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全方位合作,必将为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拓展市场、壮大规模提供强大动力,为保定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市政协副主席岳文民主持签约仪式。

  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省政府为聚合、融通、引导社会资本和金融资本,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明确由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监管职责的国有资本运营机构和投资主体。主要从事能源、交通、水务、旅游地产等基础产业、基础设施和省支柱产业的投资与建设等,是省属资产规模的投资控股集团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