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城建重点续建项目调度会 要求创造良好建设环境

2013-05-08 07:02:19 来源: 保定日报

   我市召开城建重点续建项目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颖要求,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通过齐抓共管、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城建重点续建项目顺利实施,如期竣工,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和有关部门关于城建重点续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三大片区拆迁改造、天然气第二储配站、东湖等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与会者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加快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刘颖要求,各责任单位和有关部门要统筹考虑、精心安排,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城建重点续建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细化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加强跟踪检查,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和效率意识,财政局、国土局要认真做好城建项目所需资金和建设用地的有效供给,督查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提供环境保障,优化施工环境和建设环境,严厉打击非法阻工、敲诈勒索等阻碍项目建设的不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