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二手房成交急转直下 成交集中免税房源议价空间松动

2013-05-03 07:43:08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杨联民 李刚

  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公布,2013年4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2701点,比3月上升40点,环比上涨1.50%,涨幅比3月缩小0.22个百分点。价格涨幅出现回落,成交也直线下滑。

  恐慌性购房现象大幅减少。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认为,由于3月楼市透支了大量需求,相当部分消费者开始观望并以咨询为主,加上20%个税计征仍未执行,大部分购房者准备在新政效应释放之后再作购房打算,导致二手房成交速度放缓,成交量锐减,价格继续向上的支撑力减弱。此外,受到沪版“国五条”细则影响,四成左右购房者分流至一手房市场,以规避细则执行后的20%个税风险。

  4月11日,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在其官网上公布《本市调整和完善住房保障分配供应政策》,降低廉租房的申请门槛,并进一步细化廉租住房租金配租家庭的差额补贴方案。4月17日,公布自5月初起分三个轮次启动9个基地共有产权保障房(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受理工作。

  成交集中免税房源。2013年4月,传统市区全部8个区及浦东陆家嘴板块整体上涨1.51%,涨幅比3月缩小0.29个百分点。其中市中心4个区及浦东陆家嘴板块4月整体上涨1.37%。议价空间开始松动。2013年4月全市130个板块中,上涨板块120个,下跌板块10个,无持平板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