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设护学岗建停车场 保定保师附校周边环境有望改善

2013-04-18 07:48:20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马骏 刘曼

  本报4月3日A12版《上下学时段,保师附校门前乱糟糟》报道反映了保师附校周边交通混乱的现象。交警部门日前做出比较完善的整改方案,保师附校周边交通有望改善。

  市交警支队秩序处教导员刘涛表示,去年底保师附校附近一直在修路,导致交通比较混乱。近日,交警支队秩序处对校园周边的交通标线做了新的施划,并在上下学期间增设了警力,及时疏导交通,也与校方联手,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提高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刘涛告诉记者,断头路、停车难是影响保师附校周边交通的两大因素。日前,由市规划局牵头,交警部门、市城乡设计院、校方、市公交公司等部门协商,五方一致认为,要解决保师附校前拥堵的问题,必须将断头路打通,让车辆彻底疏通。从长远看将任庄路到复兴路、瑞安路到复兴路段打通,使周边道路形成了一条环路,是治理校园周边拥堵的可行方案,但耗时较长。近期,则可能通过打开北堤路与恒祥北大街中心口的护栏,改善道路拥堵状况。同时,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规划,在校园周边修建一处停车场,缓解停车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