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榭花开春色满楼 搜狐焦点网友参观水榭花城(图)

2013-04-14 18:5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4月14日,搜狐焦点爬房团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动用了两辆大巴车,得到了包括自驾网友在内的110余名爬房网友的积极参与。近来天气的转暖带动了也消费者的购房热情,购房者开始蠢蠢欲动,刚需族释放不断给楼市带来利好消息。

  早上8:30搜狐焦点爬房团大巴车从集合地点市图书馆出发,直达本次活动排名前列站水榭花城。水榭花城为五证齐全准现房销售,目前项目二期已经全部封顶,10月底土建交工,年底交房。听完项目介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搜狐焦点网友参观了水榭花城小区实景。55%的绿化率使小区业主如置身公园,同时,水榭花城全部采用地下车位,实施人车分流,更安全。高标准以及眼见为实的高品质楼盘,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