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媒:万科拓展北美市场 中国房企利用海外需求

2013-04-08 14:32:10 来源: 环球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中国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万科瞄准了北美市场。美国彭博社4月6日报道称,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正瞄准海外的中国买家,利用其在世界各地的房产需求。

  据报道,万科董事长王石5日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出席一个中国商界会议时表示,不少万科的客户都纷纷移民海外,其中30%是选择北美为目的地,因此万科会跟随这些客户进军北美,把业务扩展到加拿大及美国。

  彭博社称,今年2月万科就与铁狮门房地产公司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美国旧金山富升街201地块的高层豪华住宅公寓项目。该项目是万科在北美市场的投资。

  报道称,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开始瞄准海外的中国买家,利用其在世界各地的房产需求。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去年9月就曾在纽约布鲁克林区购买地块,用于该公司在美国进行房地产开发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