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交通银行向保定房企隆基泰和集团授信70亿元

2013-04-01 07:44:57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朝辉

  3月28日上午,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与隆基泰和集团在高碑店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为推进保定市乃至全省城镇化建设共同努力。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3年,交行河北省分行为隆基泰和集团提供各类授信和融资70亿元,并逐步扩大合作的金融产品范围,提供多样化的融资和授信产品,促进隆基泰和集团快速发展。

  交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王国成表示,此次签约是银企合作的成功范例,不仅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推力,而且为实现双方强强联合、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隆基泰和集团2012年实现销售额493亿元,名列“2012中国企业500强”第243位。近年来,该集团积极由普通城市建设者向绿色城市运营者转变,启动了“商业十城”战略,旗下的保定未来石、邯郸赵都新城、承德和道国际商业项目获得“2011年中国河北·改变城市的十大综合体”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