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查处违法违规建设项目 大力度整治违章建筑

2013-03-22 08:54:55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周亚梅

  3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颖在全市查处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处理意见联审会上要求,要继续强化执法,大力整治违章建筑,坚决杜绝新增违法违规建设。

  市国土、规划、住建、工商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联审会。与会人员对部分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违法违规事实及处理意见逐一讨论、审核。

  刘颖要求,对已经通过联审会联审、确定处理意见的项目,有关职能部门要抓紧时间,加快处罚到位,缩短审批周期,按照程序,加快履行手续。要继续强化执法,大力整治违章建筑,特别是要加强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违章建筑的查处力度,形成声势,确保不发生新的违法违规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