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城精装公寓 三种装修风格自由选择

2013-03-19 10:2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和城首付7万起,目前正在认筹,三种不同的装修风格,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时尚浪漫型

  满足年轻人对色彩的喜好而粉色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颜色,尤其是受女性的欢迎,粉色给人感觉甜美、浪漫,能深切感受到粉嫩梦幻的氛围。

  简约高效型

  满足商务年轻人士对空间可塑性强的多功能追求,即可居住办公又可以满足部分商务需求, 主要体现在集休闲娱乐、小型商务聚会、文化交流等。

  中庸舒适型

  简约中庸的新中式风格是稳健个性的选择,整个结构使布局更合理,使空间上有层次的变化,让整个房间更显富丽感,让人有种悠然自得的感受,大方得体,雍容平实,让甜蜜感飘荡在家中每个角落。

  【万和城】位于保定市乐凯大街鲁岗新村以北,由保定隆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万和城以现代科学的国际标准对社区进行规划,以“小区是扩大的家”作为设计出发点,以居家的人作为设计的核心,30000平方米中心园林,55%绿化率,100平米超宽楼间距,兼顾日照、采光、通风、景观和建筑的美观,规划了以高层板楼为主的多元产品,户型从86平方米到138平方米多样丰富,方正通透,功能分区明晰,明朗设计让室内随时与阳光、风景相约。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25861

万和城鸟瞰图
万和城鸟瞰图
楼盘详情】【查看户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