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高碑店入列河北“数字城市”试点项目

2013-03-04 16:11:31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时爱民

  日前,高碑店市被河北省地理信息局列为2013年数字城市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推广城市,确立了“数字高碑店地理空间框架建设”试点项目。

  数字高碑店地理空间框架项目建设将依据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建设统一、权威的地理信息公共平台,为其他专业信息定位、集成交换和互联互通提供技术支撑。项目建成后,可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提供在线地理信息服务,促进地理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与共建共享,提高城市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