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首座第四代商业综合体 即将落成

2013-02-27 06:58:28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琳琳

   作为一个千万人口的大市,迎合市场的需求,保定的购物商场可以说是鳞次栉比,涵盖各种形式及业态,但是细分起来,现有的商场无非是两种:百货商场和SHOPPING MALL,即第二代商业和第三代商业。

  近几年来,第四代商业模式(即“城市生活休闲中心”)从西方国家开始兴起并迅速风靡世界。为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在SHOPPING MALL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的概念和元素,定义为城市时尚休闲生活中心。

  保定首座第四代商业综合体项目未来石即将落成,作为一种全新的城市形态,未来石高度集约、融合了多种城市功能,包括购物、出行、商务办公、文化娱乐、社交、游憩等等,并创造一个各种功能高度集约、相互作用、互为价值链的空间,形成“全新的建筑形态、全新的消费环境、全新的业态组合”。这里必将成为设计新颖,景色优美的梦幻不夜城。物业类型也与传统的百货店截然不同,传统的百货店90%以上是零售,但未来石的业态组合中除零售外,还包含了众多的餐饮和休闲娱乐场所以及大型的运动、家居用品、银行等专门店。聚集了购物、饮食、家居、娱乐、休闲五大要素,形成 “多彩生活”,它提倡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未来石”的出现,将会改变保定城市乃至保定地区的商业格局以及消费理念。它会改变保定人的出行方式、甚至生活重心,填补了保定东部的商业少有,保定商业体验式消费的未来新动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